今天是:
校内基地
校内实习基地简介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1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校内实习实训基地是我院重点建设的特色项目之一,承担全院本科生、研究生的生产实习、毕业实习、大创项目研究、中试研究、创业实训等任务。
       校内实习基地分为三模块:
       ●食品加工模块(饼干生产、饮料加工、速冻、肉类加工、焙烤、膨   化等);
       ●制药模块(合成、发酵、提取分离、制剂等);
       ●发酵与分离模块(工程发酵、天然产物提取与分离、超临界CO2萃取、膜分离等)。
       基地实施预约开放式管理,严格执行实验室准入制,实行指导与项目结合、开放与监督结合,使基地在安全、共享中有序运行。
       管理队伍:12人。其中教授5人、副高6人;博士人数占比60%以上,均为理论基础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专门人才。
       近年基地在完成学院各专业的实习实训外,承担各类科研项目30多项;大创项目40多项;获得授权专利18项;发表文章100多篇;自制项目12项。
校内实习实训基地承担的主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