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入账流程
当前位置:首页  资产管理  入账流程
a、材料购置费报销流程:
 
b、资产登记办理流程:
 
       资产建账注意事项:
       1、资产只能建账在四个三级目录12201-学院科研平、12202-学院机关;12203-学院实验中心以及70527-食品科学系(宣城校区)下,不能在二级目录122下进行资产登记建账。12202-学院机关仅建账学院机关工作的领用人资产,12203-学院实验中心仅建账在实验中心工作的领用人资产,12201-学院科研平台建账合肥校区不包含院机关和实验中心教师的领用人资产,70527-食品科学系(宣城校区)建账宣城校区我院所属资产,试剂耗材入库建账在对应的三级目录下。否则,驳回修改。
       2、入库资产建账存放地填写学院统一的楼宇名称和房间编号。例如:食品与生物工程大楼101,翡翠湖校区1号实验楼101,翡翠湖校区3号实验楼101等。否则,驳回修改。
c、合肥工业大学大型仪器设备验收流程